子子子不语

退坑了,勿扰

【门蒙】玫瑰花香的迷宫

私设如山,大型ooc现场。

现代(其实也不那么现代)paro


      阿蒙是一个很孤单的人 。可是他并不在乎。

      作为世界上排名前三的集团——白造集团的二少爷,阿蒙从小就过着众星捧月般的生活,别人求而不得的东西,在他的眼中不值一提。即使是不属于他的东西,只要他想,最终也总归他所有。

       阿蒙还有一个被当做继承人的哥哥,所以他根本就不必去承担那些繁杂的责任。他的父亲和哥哥都十分爱他,为他安排好了一切。

       公司里所以人都知道这位小少爷性格的恶劣,不然也不会被他父亲那位脾气火爆的得力助手戏称为小乌鸦。

      乌鸦,一种代表着不祥与灾难的黑色鸟儿。

      阿蒙总是带着笑的。嘴角挂起的那抹愉悦的弧线和他一直佩戴的单片眼镜都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

      但是阿蒙没有朋友,他很孤单。

      尽管他本人极力掩盖这点,但这是不可更改的事实。即使正处于假期,年仅十五岁的阿蒙此时也只是独自一人待在家里的院子里,去摧残那些无辜的花草。

        啪嗒一声,有什么东西掉到了脚边。阿蒙低头看去,是一颗蓝宝石。

      “你好——,请问能帮我捡一下那颗掉到你脚边的宝石吗?”清冷的声音从不远处上方传来。隔壁那间一直空着的房子似乎终于迎来了它的主人。

       阿蒙抬起头来望去。“那是我的东西,可以把它还给我吗?”说话的是一个青年,像是个混血,拥有一头柔顺的黑发的同时也拥有一双澄澈的蓝色眼睛。就像这颗宝石一样。阿蒙突然想到。

       他把蓝宝石抛了回去,然后就收到了来自新邻居礼貌的感谢和邀请“谢谢你,欢迎你以后来我家玩……当然,现在也可以。”阿蒙点了点头。

       于是在新邻居的惊呼声中,借助粗糙的墙面,三两步爬上了隔壁二楼的窗户 ,然后翻窗进入,站在了新邻居面前。

     “我叫阿蒙”

     “我是伯特利,往后请多多指教。”

        

       伯特利说,他是一位宝石商人的长子,有一个很大的家族,而他是家族未来的继承人。

       他还说,他一直都是家族里最耀眼的那个,什么东西都学的又快又好,但是,他很累。

      “你以后可以常来陪陪我吗?”伯特利是含着笑的。

       阿蒙说:“好。”


      从此以后,两人便常黏在一起。他们躲开了所有大人,相约去伯特利家的屋顶上看星星 。

      伯特利看着天空中的繁星出神,突然对旁边的阿蒙说:“你知道吗?其实我来自天上的那颗最亮的星星。” 阿蒙笑笑应下了。

      在外人看来,阿蒙只是性格更加古怪了,他变得愈发不愿意跟别人接触。

       

       “伯特利啊,伯特利。”阿蒙百无聊赖的卧在伯特利旁边,试图把他的目光从一本自己根本看不懂的书上吸引过来。

       阿蒙趟到了伯特利身上,手上把玩起那缕虚空的颜色。终于,他成功了,伯特利无奈放下了手中的书“阿蒙,这是功课。我还有功课要做。一会再陪你玩。”伯特利那这个小少爷完全没办法。

     “那么多功课,根本就做不完的嘛。”阿蒙开始撒娇耍赖“你先陪我玩一会嘛,对了,我有东西要给你。”像是突然想起什么,阿蒙兴冲冲地跑回家里,很快又翻墙回来,手里多了一个精致的小礼盒。

       阿蒙显得兴致很高“快打开看看,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的。”在阿蒙期待的目光中,伯特利打开了礼盒。

       里面是一个乌鸦款式的宝石胸针,做工十分精细,乌鸦的嘴里还衔着一颗蓝宝石,比第一次见面时的那颗还要剔透。

       “谢谢,我很喜欢。”伯特利把胸针别在胸口,乌鸦随着他的心跳轻轻悦动。“我会一直珍惜它的。”

         伯特利曾说过,他喜欢璀璨的星空,喜欢那些闪闪发光的石头,喜欢馥郁馨香的玫瑰,喜欢过很多东西。不过此刻他的双手覆在挚友所赠送的胸针上,第一次感受到了心脏的欢呼声,也许……他最喜欢的是别的什么东西,与上面的那些毫不相关 。

        阿蒙……


       当黑夜降临时,清辉笼罩了大地。阿蒙回到家中,迎接他的却是父亲担忧的目光。

       他停下了脚步“怎么了吗?”“不没什么,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快去睡吧,已经很晚了。”

白造给他亲爱的小儿子递了一杯助眠用的牛奶,催促他赶快去睡觉。

       阿蒙顿了顿,接过了牛奶,一口气全喝了下去。然后又笑着和他的父亲道了声晚安就回屋去睡了。

       或许牛奶是真的有用,阿蒙很快就意识迷离了起来。“明天,明天再去找伯特利……”他迷迷糊糊地想到。

       第二天清晨的太阳照常升起。阿蒙在自家楼下院子里看到了伯特利。“伯特利!”他从二楼一跃而下,被一双温暖的手接住,扑进了伯特利的怀里。

       伯特利揉了揉怀中被风吹乱一头卷毛的小乌鸦,语气有些担心“下次不许直接跳下来,我会担心的。”他对上了阿蒙漆黑的眼睛停顿了一下。“如果我不在了,就没有人接着你了,你该怎么办啊……”

       怀中的并不乖顺的小鸟开始扑棱“为什么还会有这种可能!不要!我才不要和你分开!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伯特利:“……”

      伯特利:“好,不分开。”

       朝阳把花园里的一切染成了糖果色 玫瑰花上滴着蜂蜜样的露水,茂盛的花丛遮住了所有窥视者的视线。在花丛深处,他们纵情相拥,亲吻着彼此。时间在这一刻成为了永恒。

     (河蟹爬过)

       伯特利伸手擦去了阿蒙头上的细汗,停止了亲吻。他在阿蒙耳边别上了一枝玫瑰。阿蒙一直很难想象冷清的伯特利会喜欢这样浓郁而热情的花朵。

       阿蒙也很喜欢玫瑰。丝丝缕缕的香气缠绕在阿蒙的鼻尖,使他晃了神。就像是伯特利的气息……

       伯特利为阿蒙整理好了衣装,又为他降下了临别之吻。

       “再见。”再也不见。

       “明天见。”每分每秒都想见你。

         阿蒙睡前再次将父亲准备好的牛奶一饮而尽,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但是第二天伯特利罕见的失约了。他消失了。

        阿蒙从清晨等到黄昏,甚至多次翻 墙到隔壁,都没有看到伯特利,被精心存放在水晶瓶中的玫瑰开始枯萎。

        阿蒙从期待到失望,再到习惯。很多天过去了,阿蒙每夜失眠。

        直到一天夜里,阿蒙缩在墙角。玻璃窗突然被十分轻柔的敲响了。他太起来缩在双腿间的脑袋,意料之外的人出现了,是伯特利!

       来人心疼的看了看眼前瘦了一圈的人,吻上了那双泛红的眼睛。

        “抱歉,”阿蒙没有说话,伯特利就继续说道“但是,其实你已经发觉了不是吗?”他的眼睛里透露出浓厚的悲伤。“我要走了,是永别,但我还是想来看你一眼。”

      “什么?不——你要去哪?我发现了什么?你不能走!”阿蒙有些失控了,他紧握住伯特利的衣角。“你答应过我的!”

       “抱歉,但这是没办法的事呀。”他为阿蒙整理了下有些长了的卷发。“连你的父亲都发觉了,你不是已经知道睡前那杯牛奶的问题了吗?”

       “不——我……”伯特利打断了阿蒙的话“你也想早些回归正常吧,你并不想让你的父亲和兄长担心。”

       阿蒙伸手想要捂住伯特利的嘴巴,却直接穿过了他。

       “我应你们愿望而生,陪伴着你,现在我该走了。”他向着月光走去。“晚安,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我来着星空,现在该回去了。”月光带走了他。

       阿蒙睡着了,醒来时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美梦。一切都恢复正常,唯一改变的只是曾经零星的几株玫瑰侵占了整座花园。阿蒙从此多了一个仰望星空的习惯。

       

      你来着幻想,来自星空。

      你孤零零闯入我的世界,只为我留下了一地花香。



——————————

       其实伯特利就是阿蒙幻想出来哒,白造发觉了,就给阿蒙吃药治病,但直接给阿蒙他肯定觉得自己没病,不吃。所以阿蒙幻想和伯特利在一起的时光都是在自言自语,或者就那样愣着。

       伯特利是真的很爱阿蒙啦,他的存在就是为了补充阿蒙所想要的爱。他一直知道阿蒙知道他是假的,但还是不想打破他的幻想,最后要走啦才忍不住来道别,还留下了一个星星的谎话。

      咦~怎么感觉有点刀,我可是专注写甜文的!


评论(1)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